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行政支部特色活动总结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9 15:26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展示先锋形象,发挥模范作用,加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础部行政支部于5月18日下午开展了支部特色活动既党员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由行政支部所有党员和学院部分志愿者学生进入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开展帮扶、献爱心活动,与社区党员、帮扶对象共同举行社会实践基地的协议签订和揭牌仪式。次此活动得到了富裕街道和南溪社区的高度重视,富裕街道党工委刘书记对这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在讲话中说:“这既是党建基地,又是团建基地,既为党员服务社会体现党组织先进性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搭建了平台,也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创造条件,是一项非常接地气的扎实工作”。

在这次活动上,基础部张主任和社区党总支郭书记分别致辞,基础部马书记和社区郭书记签订共建单位合作协议,学院团委书记助理王硕菲与社区郭书记为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活动现场,支部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学生开展了献爱心帮扶活动,对管辖区的孤寡老人、下岗职工、特困家庭、重病患者、残疾人、孤儿进行了帮扶、献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深了学生对社会的了解,是一堂真实的爱党、爱国家、爱社会的爱心教育课。

 


基础部行政支部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