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师一支部特色活动总结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7 15:10点击数:

在长春市社会福利院,生活着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要么是身患疾病、身体残缺,要么鳏寡孤独、无儿无女、年迈体衰。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需要我们的关爱,需要我们伸出援手,把自己的幸福与他们分享,为他们的生活带去不一样的色彩。

十一中秋双节将至,为了让更多的老人体会到社会关爱,9月26日下午,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党总支教师一支部全体教师冒着绵绵秋雨,来到了位于富锋镇的长春市社会福利院参观慰问。

在福利院负责人李青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福利院的生活区以及活动区,党员们来到了江大爷和其他几位老人的房间,与他们聊天,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清理杂物、打扫卫生,并将带来的慰问品交到了老人们手里,看着老人们脸上的笑容,大家心里暖暖的。

此次参观慰问活动,使我们更好的体会到国家对失能人员的扶助,了解福利院这个特殊社会群体,走进老人们的内心世界,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活动中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在社会中还有这样一个需要关爱、帮助的群体,提升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意识。

教师一支部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