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教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工作 >> 正文

职业基础部开展观摩课教学活动

作者:齐艳春发布时间:2019-12-05 06:18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交流,职业基础部于12月3日开展了教师观摩课系列活动。

职业形象礼仪教研室孔祥磊主讲的《站姿礼仪》通过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形成了讲、学、练相结合的实训课堂;大学英语教研室崔茜主讲的《Do you live around here?》根据学生的特点设计了生动活泼的教学活动,利用各种信息化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热情。

两位老师教学设计精巧,备课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呈现出一堂精彩有趣的教学观摩课。

职业基础部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观摩。观摩课结束后,教师们探讨教学规律、研究教学方法、总结教学经验和不足。为今后的教学活动拓展思路,提供借鉴,以求相互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