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教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工作 >> 正文

职业基础部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作者:齐艳春发布时间:2019-04-26 12:56点击数:

职业基础部于4月25日下午在体育馆三楼报告厅举办了职业基础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本次比赛共有21名教师参加,其中16教师为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5名教师为课堂教学比赛,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准备,比赛中充分展示了立意新颖、构思独特的教学设计及多种信息技术化教学资源在课程教学中的应用,突破教学重点难点,有效达成教学目标。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学院督导主任助理申延子、徐静教授、刘春英教授、陈玉洁副教授担任大赛评委,职业基础部全体教师全程观摩了比赛。

本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积极探索了信息技术与数字资源等在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推动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了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及教学能力,为职业基础课程改革与教学质量提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