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教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工作 >> 正文

联合教研活动好处多

作者:杜巍发布时间:2018-11-09 08:48点击数:


2018年11月8日下午13:00时,由职业基础部与学院督导室联合开展的《职业指导与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在职业基础部417会议室举办,会议由教务科科长齐艳春主持,学院督导杨树范教授、职业基础部主任张玉英、分院督导刘月梅老师及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

研讨中,新任课教师分享了授课过程中的体会与困惑,老老师与大家分享授课中的经验与收获,气氛热烈、各抒己见,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和谐、教师的敬业。

杨督导从感受、特点、想法三方面肯定了教师授课中的长处,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张玉英主任针对近期听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从走近学生、教学设计、教学组织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收到了预期效果,新任课教师信心满满,老教师热血沸腾,体现了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