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竞赛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信息 >> 正文

    职业基础部贾俊南参加吉林省优质课堂教学决赛

    作者:陈立新 贾俊南发布时间:2021-10-21 15:44点击数:

    为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优化课堂教学,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的创新能力,经过层层竞赛选拔,职业基础部教师贾俊南最终强势进入吉林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优质课堂教学决赛。全省进入省级决赛的公共基础课程教师共计31人,评审专家按地区亲临各地教学现场听课评审。

    10月20日,商贸学院107教室,贾俊南开始现场决赛。她根据教学内容和教学对象的特点,合理选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设施,创设符合学生学情的学习情境,并根据实际教学情况及时调整、优化整个教学过程,突出教学的重点难点,充分展示各自教学设计的亮点和精湛的教学技能。

    通过比赛,一定程度检验了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学改革成效,可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有效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和改革创新。

    教务处副处长朴仁淑、职业基础部领导成玉莲、梁英武、齐艳春,教学督导刘月梅、教研室主任刘春波、副主任陈立新等对贾俊南的课程进行了精心指导和策划,商贸学院技术人员为本次决赛提供设备保障服务,在此一并感谢。

    据悉,年底前,省里公布决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