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竞赛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信息 >> 正文

    《演示文稿制作》获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

    作者:梁杰发布时间:2021-09-24 11:02点击数:

    2021年9月13日至15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吉林省教育学院举行。比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各分设3个报名组别。各评审组均采取先网络初评后组织决赛的方式进行。现场决赛中,职业基础部计算机教研室梁丽丽、梁杰、朱子男、张颖四位教师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职业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最终取得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备赛期间,学院领导给予了帮助和指导,组织了多场培训,并积极帮助解决困难,答疑解惑,制定备赛方案。团队成员也在比赛过程中逐步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教学能力和综合育人能力,促进身边教师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