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竞赛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信息 >> 正文

    《排球基本功的学与练》夺得2021吉林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第一名进入国赛

    作者:王欢 梁英武发布时间:2021-09-22 10:35点击数:

    2021年9月13日-15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吉林省教育学院举行。本次比赛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共有28个团队参加,经过省专家组网络初评,有12个团队获得省级现场决赛资格。决赛内容为:介绍参赛作品的教学实施报告、针对抽选内容进行无学生教学展示、回答评委提问。通过以上环节确定现场决赛成绩,再依据网络初评得分,确定最终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王欢、谈小平、何雨团队的《排球基本功的学与练》荣获一等奖,并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国赛。

    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协助团队克服本次比赛时间紧、规程变化大、课程相对特殊等诸多困难,积极与专家沟通协调,夜以继日,全力奋战,众手浇开荣誉花。本次大赛,该团队不仅在12课时高职排球课“排球基本功的学与练”模块中稳定发挥获得佳绩,而且为《体育与健康》课程如何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开展有关球类的学与练,找到了一条新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