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竞赛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信息 >> 正文

    职业基础部开展2020年度“说课程”竞赛

    作者:郝锦峰发布时间:2020-10-29 19:33点击数:

    为促进青年教师队伍成长,提升青年教师把握教材、处理教材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以“说”促“教”的目的,按照学校总体安排,职业基础部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在体育馆三楼报告厅举行“说课程”竞赛。7名教师来自不同教研室,分别就各自所辖课程,从课程定位、目标、内容、教学设计、教学资源、教学团队、课程应用、特色创新8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最终职业指导与形象礼仪教研室孔祥磊老师胜出,代表职业基础部参加校级说课程决赛。

    可以看出本次竞赛,教师们做了精心准备,无论从说课程稿撰写还是演示文稿的制作上都足见功夫,利用多媒体辅助讲解,围绕说课主题,展示教育教学理念,采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对说课程内容进行了详尽阐述。

    梁英武副部长、齐艳春科长、各教研室主任担任竞赛评委,全体中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