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竞赛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信息 >> 正文

    公共英语教学团队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决赛二等奖

    作者:梁英武  陈立新发布时间:2020-07-07 11:47点击数:

    我院职业基础部公共英语教研室陈立新、高婷婷、盛爽组建的教学团队,在全国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选拔赛中力克群雄,取得全国决赛资格。7月2日,获全国决赛(高职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职业基础部高度重视,要求选拔出最优秀的教师参赛。比赛前期,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春波认真遴选出上述三名教师参赛。按照大赛要求,该团队历经头脑风暴式研讨、思维导图构建、教学方案设计、教学竞赛演练,疫情期间历时两个半月,克服多种困难,利用网络在线课程,采用多种教学手段,融合思政教育内容,突出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和核心素养,圆满完成比赛。

    据统计,全国70所高职院校参加高职组决赛。此次竞赛,展示了我院公共英语教师较高的英语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院英语教学的教学质量及教学成果,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