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孔祥磊获得校级“说课程”竞赛三等奖

    作者:梁英武发布时间:2020-11-13 19:18点击数:

    11月3日,职业指导与形象礼仪教研室孔祥磊代表职业基础部,在2020年全校教师“说课程”决赛中,获得三等奖。祝贺教师的同时,我们也发现诸多不足。

    此次进入决赛的有20名教师。孔老师的总成绩排名第11,如果稍稍再精练加工即可获得前十名,那样她的参赛项目将被推荐至中国职教学会举办的“智慧未来—产教科城融合赋能职业教育论坛”参与评选并展示。

    决赛中涌现出一批对课程建设有思路、对教学改革有想法、对教学工作有热情的先进教师代表,他们无论是PPT的设计、说课的深度与广度、说课应有的风范都做到了极致,值得我们学习的方面有很多。

    希望全体教师戒骄戒躁,对课程教学,多涉猎相关知识,多学习他人长处,多尝试教学方法,多考虑不同学情,把培养学生的职业核心能力作为我们永恒的追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