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吉林省“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3 15:16点击数: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吉林省“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吉教高【2017】60号)的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培训处和各分院认真组织,积极申报了九个“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项目,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院信息技术类、农产品加工类、电气自动化类、旅游服务类、财经管理类、交通运输类等六个专业大类被确定为吉林省“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省教育厅开展“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遴选认定工作,是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其目的是深入推进高等学校转型改革,进一步加强高校“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搭建专业教师深入生产和社会一线进行实践锻炼和培养培训的平台,不断提高高校教师的实践技能和教学科研水平。

    本次吉林省教育厅共认定了23所高校的43类专业为“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我院是唯一被认定的高职院校。此次“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成功申报,充分体现了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校企合作成效,为我院向本科高校学习提供了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学院七个吉林省品牌专业群,联合行业企业,培育培训品牌,不断增强社会服务与辐射能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本科高校转型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