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激情于课堂 潜心于教研--英语教研室教研活动报道

    作者:陈立新发布时间:2021-11-16 15:41点击数:

    为了提高英语课堂教学效率,提升英语教学质量,促进教师自身的学习和教学水平的发展,职业基础部公共英语教研室于2021年11月4日下午再次开展了英语教研活动。

    为了更有效得提高我校英语教学质量,打造英语课堂的职业特色,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春波组织全体英语教师认真总结教学经验,共同探讨在线课程小组分配学习活动的方法进行了讨论。主讲人邵丽娜,通过在线课堂小组学习的经验介绍,再加上其他英语才是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和改进的措施,制定更高的学习目标,争取让每一位学生在本学期的英语学习中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教研会中,全体英语教师对英语学科要培养什么样的学生总结出了更加明确和具体的目标:说地道的英语;写漂亮的英文;有方法的学习;会灵活的运用;能自信的展示等。

    要想达到以上目标我们的英语课堂必须做到:要上重交流、重思维、重方法的英语课;要上成学生得到充分操练的英语课;要有合理创设情境的英语课;要给学生大胆、自信展示空间的英语课。最后,全体英语教师对自己的课堂有了更加明确的教育目标和方向。

    通过本次英语教研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英语教研组的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了英语教师的专业成长,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英语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