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职足球”获全国高职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立项

    作者:梁英武发布时间:2020-12-07 20:54点击数:

    12月7日,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发文公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第四批“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立项名单,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的“长职足球”赫然在列。全国1400多所高职仅14所院校入选。

    “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立项工作,是“全国体育教指委”和“全国大体协”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等文件要求,构建高等职业教育“运动项目出精品、课程创新出典品、体育文化出靓品、阳光体育出果品”形成体育工作特色而做出的重要举措,意义深远。

    职业基础部历时近30天,历经选项、组员、研讨、组稿、脚本、录制、剪辑,字斟句酌,锱铢必较,以高度的责任感力争用8分钟的推介视频让“长职足球”在全国高职占据一席之地,最终如愿以偿。希望以此为动力,把“一校一品”示范基地做大做强,让“长职足球”发展更快,走得更远。

    感谢宣传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一校一品”主要成员衣洪波、王芬、郭春际、刘宴维、齐艳春的倾情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