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体教师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展

    作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12-25 17:42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13:30分,职业基础部全体教师在体育馆三楼学术报告厅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70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视频,展馆5个部分,全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辉煌成就和富贵经验,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进程。全体教师深受鼓舞,为党的伟大、祖国的昌盛而自豪,纷纷表示,要以教师的“初心”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