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启动“筑梦冰雪•相约冬奥”主题活动

    作者:梁英武 郝锦峰发布时间:2019-12-20 09:30点击数:

    举行2019年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启动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

     



    2019年12月19日下午,学院体育馆四楼,举办三个活动,一是启动“筑梦冰雪·相约冬奥”主题日活动,二是举行2019年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和启动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三是举行体育文化艺术项目展演。

    学院副校长姜国权致辞并启动“筑梦冰雪·相约冬奥”主题活动;职业基础部体育教研室主任衣洪波公布2019年度体育赛事成绩;学院副校长李国庆宣读优秀运动员表彰决定;职业基础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张玉英做2019年体育工作总结并启动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各领导对年度取得体育赛事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各教学单位及学院社团进行10个体育文化类节目展演,其中职业基础部展演的《太极神韵》和《云水风度》收到好评。

    这三项活动虽然内容不同,但实质都围绕一个主题,即强健体魄、激发兴趣、增强体能、提升素养。

    整个活动紧凑有序,场面热烈欢快,1000余名师生备受激励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的体育竞赛、活动中,一定积极参与。也深切感受到,体育是力与美的结合,是身与心的修炼,是拼搏的精神,向上的动力,文化的传承,是感召力,是凝聚力。只要有一技之长,就会风靡校园,只要不断超越自我,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让全院学生的运动参与能力、运动发展能力、社会适应能力、身心健康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才是学校的终极目标。

    学院院办主任兼宣传部长蒋大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团委书记助理王硕菲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