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年学院学生女子排球赛完美收关

    作者:王欢 齐艳春发布时间:2019-11-22 22:10点击数:

    历时一周的2019年学院学生女子排球赛,于11月22日中午,完美收关。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商贸学院以2:0横扫对手,勇夺桂冠。工程、信息学院分获二、三名,旅游学院获得第四名,汽车、食品与生物学院并列第五名。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制,各专业学院组成六支队伍,捉对厮杀,比赛场面异彩纷呈,尤其“商贸”与“工程”的决赛,双方你来我往,紧咬比分,飞身扑救场面令啦啦队喝彩不断,最终商贸学院以失误少、发挥稳定成功登顶。

    本次比赛自11月18日开始,历时5天,涵盖72名排球队员,24名教练员,23名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总计进行10场比赛。擂鼓助威的拉拉队学生总计达2200余人次,可谓盛况空前。

    纵观整周的排球赛,各支代表队均团结向上,作风顽强,不畏强手,球风文明稳健。既赛出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职业基础部教师出色完成了竞赛组织和裁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