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获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高职高专组羽毛球女团冠军、女子单打冠军、季军

    作者:杨国华 何雨发布时间:2018-04-09 11:02点击数:

    4月8日,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高职高专组羽毛球赛在长春理工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获女团冠军、女子单打冠军、季军,男团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共8所高职院校14支代表队(男子:8支,女子:6支)参赛,历经4个比赛日、27场鏖战,在教练员杨国华、何雨的指挥下,女团选手,战胜其他5支队伍以全胜的战绩取得了女团冠军的殊荣;男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半决赛,惜败与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获男团第四名。在女子单打的比赛中我院选手宋明红、林雪娜一路过关斩将,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勇夺冠军、季军。为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再增一金一铜。

    羽毛球队合影

    女子团体冠军颁奖

    宋明红同学取得女子单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