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代表队在长春市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再次夺得第一名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3 21:59点击数:

    金秋九月,长春市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经开区体育场隆重召开,我院代表队以13个单项冠军、329分的总成绩蝉联大运会高职组第一名。并且摘取了精神文明奖、特殊贡献奖、军训检阅优秀单位、最佳表演奖等多项荣誉。

    长春市大学生运动会已经举办近20年,现有在长36所大学参加,我院体育健儿自暑期选拔以来,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严格训练、科学指挥中,在训练、在赛场表现出长职院敢拼敢赢的意志品质和工作作风;我院精心设计的文艺节目:《工匠之心》,通过轻轨运营、3D社团、食品检测、汽车喷漆、社交礼仪等专业展示,充分展示了以“铸诚精艺”为校训,以知行合一、培育工匠精神为主线,职业教育培养的新世纪的蓝领之星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掌声。

    近年来,学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的教育方针,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坚持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此次大运会获得的优异成绩也是学院文体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形成全院师生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