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年省大学生排球联赛我院男女排球队分获高职高专组冠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6 21:56点击数:

    吉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于1030日开赛,经过6天紧张激烈角逐,我院男、女排球队分别以全胜战绩获得高职高专组冠军。

    院排球队自组队以来,教练员们牺牲休息时间,利用下午和晚上学生没课的时候进行集中训练。训练中老师们严格要求、耐心指导,队员们刻苦训练、服从指挥,体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集体主义精神。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反映了我们的训练水平,也反映了我院学生排球运动的开展情况,我们应该特别感谢各分院对推动学生体育活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特别感谢各分院对学院体育工作的支持!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和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为学生参赛做了大量的服务工作,给了球队巨大温暖和求胜动力,体现了长职院温馨大家庭的魅力和团结奋进的精神。

    本次比赛后,一定会激发学生对参与排球运动更大的热情,掀起新的体育运动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