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年吉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我院男子篮球队获得高职高专组冠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0 21:15点击数:

    吉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于2017年11月6日开赛,经过六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于11日落下帷幕。我院男子篮球队历经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勇夺冠军,从而赢得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大学生篮球赛的参赛资格。这是我院体育竞技活动的又一次新突破。

    这一成绩的取得实属来之不易,教练员们从选队员组队到队员的个别技术指导再到整体技战术辅导,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从本学期开学以来,球队怀着为学校增光、为学校体育争气的决心和信心,每天都在教练员的指挥下训练到晚上七、八点中,球队不论是运动员个体技战术水平还是整体实力都有了显著提升,为赢得比赛奠定了基础。在比赛中,球队不论是在顺境还是在逆境中都体现出了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表现出了长职学子的风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泛赞誉。

    球队将戒骄戒躁、认真总结,为迎接明年的省大学生运动会和全国联赛上去的良好战绩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