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院足球代表队获2017年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高专组亚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6 17:02点击数:

    历经5天, 2017年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于10月15日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圆满落幕。来自吉林省高职高专组的5足球支代表队,经过4场激烈角逐。我院足球队团结进取,奋力拼搏,以4战3胜1负(点球惜败)的战绩,获得吉林省高职高专组第二名。

    自从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选拔运动员组建院足球队,以2015、2016届老生为主,2017届学生为辅,选拔身体素质好、有一定足球基础、喜欢足球的同学组建一支22人的院足球队,利用每天下午7、8、9、10节课的时间进行集训。在备战此次比赛期间,得到学院领导、基础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教练员的科学训练和队员们的刻苦努力下,经过一个半个月的刻苦集训,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所取得的好成绩可谓来之不易。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诚团结、密切配合、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作风,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努力把院足球队建设成为一支敢于拼搏、作风硬朗、团结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