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女排男排获得2021吉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冠亚军

    作者:王欢 刘光辉 梁英武发布时间:2021-12-14 14:01点击数:

    2021125日—9日,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排球赛在长春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我校女排、男排历经小组赛、淘汰赛,过关斩将,最终获得高职高专组冠、亚军。

    本赛事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协协办,比赛共分为精英组、阳光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来自全省24所高校、37支队伍参加比赛 。

    经过4天激烈角逐,我校女排均以3:0一局未输的全胜战绩横扫对手,强势夺冠。教练员孙晓庆、王欢、王芬。亚军得主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我校男排以小组赛第二名出线,半决赛对阵辽源职院30胜出,决赛不敌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03败北,最终获得亚军。教练员刘光辉、谈小平、何雨。

    完善的竞赛管理制度,是球队常年训练的保障,教练员的辛勤付出战术演练,队员的团结协作,刻苦训练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都成就了本次比赛的荣誉光环。祝贺你们,彰显了长职风采!希望再接再厉,为学校创造更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