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男篮获2021年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吉林赛区高职高专组季军

    作者:刘思研发布时间:2021-12-09 13:50点击数:

    2021127 日,我校男子篮球队参加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吉林赛区比赛获得季军。教练员刘思研、徐国超。

    本次比赛为期5天在长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1所高校进行比赛,赛会共分为精英组、阳光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我校参加了高职高专男子组的比赛。

    经过4天的精彩角逐,我校男子篮球队战胜吉林科技职业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1/4决赛战胜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在半决赛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比赛中惜败,而后与吉林工业职业学院的比赛中鏖战4节直到最后10秒决出胜负,以5分分差战胜吉林工业职业学院获得全省第三名,此次比赛以31负的战绩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彰显了长职学子风采,发扬了长职学子优良作风!

    比赛中,我校男篮队员较好的完成了教练员赛前的技、战术安排,充分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成绩的取得源于日常的刻苦训练,领导的高度重视,教练员的辛勤付出,体现了师生共勉、拼搏奋进的进取精神。校男子篮球队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