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三走进、三服务”活动总结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6 15:36点击数:

    2021年11月2日,职业基础部教师一支部每一位党员走进学生,并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服务自己的学生。此次特色活动以“走进学生,服务学校内涵式发展”为主题,以“增活力、求实效、受欢迎”为目标,以走进学生心里,送去帖心服务、以服务践行宗旨,将这项工作进行到底。

    职业基础部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共15名,每一位党员教师为自己所任教的班级学生服务,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深度帮助学生。15位党员教师目标明确地服务了15名“典型”急需帮助的学生。看到学生们每天都在自动贩卖机前买饮料,教育学生为了个人的健康,一定要多喝热水。为此,党员教师为了给学生做一个表率,给学生送去贴心的温暖,每人给学生送一个保温杯,并送给学生一句温暖的期待或祝福语,让学生记忆深刻,同时鼓励班级里所有的同学都要健康饮食,快乐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每一位党员教师深刻体会了“三走进”和“三服务”的活动宗旨。服务学生,这是一项常规性的教育工作。我院高度重视学校与家庭、社会的沟通互动,把“三走进”、“三服务”作为拓展社会、学校、家庭、共同探索加强与改进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路子,作为提升学院教师的师德水平、加强我校政风、行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学生的广泛支持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