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报!祝贺我校学生荣获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非专业组一等奖!

    作者:盛爽发布时间:2021-04-27 13:20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在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赛,我校与来自全省24所高职院校的48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领队刘春波老师的带领下,最终我院职业基础部公共英语教研室艾博老师指导的旅游学院士官班学生孟天一获得了非专业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我省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口语交际能力,展示我省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为我省培养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同时为我省高职高专英语教育领域的专家、教师和管理者搭建一个探索英语教学改革、交流英语教学经验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