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CUBA国赛获第六名

    作者:刘思研发布时间:2021-04-14 19:50点击数:

    4月8日,第23届中国大学生CUBA三级篮球联赛在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参赛队伍来自山东、河北、天津、北京、吉林、黑龙江、辽宁等地区,冠、亚军共16支高职高专强队。比赛分4个小组,采取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各小组前2名出线后采取淘汰赛制,八进四开始,采取单场淘汰制,未进入四强者,打5—8名排位赛。我校男篮在小组赛三战三捷,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八强,八进四对阵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过艰苦鏖战3分惜败。5—8名排位赛,我校淘汰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后,惜败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最终获得CUBA三级联赛第六名,这是我校参加CUBA三级联赛最好成绩,也是吉林省参CUBA三级联赛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于4月13日鸣金,我校篮球教练员刘思研获得本次赛会“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姜晓硕(机电学院)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优秀运动员姜晓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