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吉林省高职高专英语口语大赛我院两名选手分获一等奖

    作者:刘春波发布时间:2019-12-26 17:37点击数:

    2019年12月25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吉林省高职高专英语口语大赛在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善教楼二楼大厅举行。来自全省2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英语专业组27名,非专业组28名选手,共五十五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专业组赵李思源(指导教师陈立新)和非专业组选手肖潇雨(指导教师崔茜)分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职业基础部的领导及公共英语教研室的高度重视,力求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参赛,为学院争光。比赛前期,在公共英语教研室的组织及各个院系的配合下,数名英语佼佼者经历了英语口语大赛的选拔和培训,最终赵李思源和肖潇雨两名同学脱颖而出,进而取得参加省赛的资格。在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春波的悉心及细致的布置下,陈立新、崔茜、盛爽和艾博等多名英语老师对两名同学进行了赛前的辅导和培训。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赵李思源和肖潇雨两名同学不负众望,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以其优秀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沉着淡定的台风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最终荣获了“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及“非英语专业”一等奖的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生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我院英语教学的教学质量及教学成果,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