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业基础部召开运动会动员会

    作者:梁英武发布时间:2021-05-06 18:49点击数:

    为办好第十届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田径运动会,5月6日12:30,体育馆三楼报告厅,职业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工参加的运动会动员会。负责人成玉莲对运动会重点工作详细布置并重点强调,要求全体教工守岗尽责。指出,此次运动会是两年疫情召开的第一次运动会,涵盖7个有学生的教学单位12个分工会,参与竞赛的师生近3000人次,我们不可掉以轻心,要高度重视,一切行动听指挥。要有计划有组织有协调有监督。注重细节,抓住关键,熟悉规则,公正执裁。会上,体育教研室衣红波主任宣读裁判员名单并安排5月11号12:30领取运动会执裁用品,集中培训裁判等工作。

    职业基础部副主任梁英武主持动员会,强调各岗位人员,要守位不本位,到位不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