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一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

    作者:陈立新发布时间:2020-11-17 20:44点击数:

    2020年11月17日2:40,职业基础部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在417会议室进行了党员学习日活动。党果由教师一支部支委委员杨健同志主讲,党课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开展,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议、十三五期间的成就、“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到2035年发展远景进行了比较深刻的分析,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始终秉持高尚情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于职守、认真履职。要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保持做好新时代“四有”教师的定力、耐力、活力,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