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二支部党支部纳新大会

    作者:李毳毳发布时间:2020-11-17 19:36点击数:

    2020年11月17日下午13:30,职业基础部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纳新大会,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毳毳主持,会上,刘思研同志首先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介绍人衣洪波、徐国超汇报了对刘思研同志的发展和培养情况表达了介绍人的意见,支委何雨汇报了支委会对刘思研同志的审查情况,并表明支委会意见;通过充分讨论,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通过刘思研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徐惠莲同志宣读接收决议。

    会议严谨有序,程序规范,党支部书记对成为预备党员的刘思研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期望,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教育与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