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引经据典,循循善诱__职业基础部观摩课

    作者:刘月梅发布时间:2019-11-19 09:30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职业基础部大学语文教研室史立群老师,在旅游技术分院F410教室,进行本学期。此观摩课由督导室举办。

    讲授课程为《中华传统文化》,史立群老师以其良好的职业风范、深厚的知识底蕴、先进的课程思政理念、娴熟的教学技巧、恰当的教学手段,讲授了一堂容量丰富、堪称典范的传统文化课。教学过程中,史立群老师引经据典、循循善诱、适时结合专业,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基础部梁英武部长、教务科齐艳春科长、学院全体督导、应用日语专业教师、大学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基础部各学科教师代表参加了观摩课,课后现场进行了研讨。领导、督导、分院、教研室,从不同的角度,高度赞扬了这堂观摩课,梁英武部长作重要发言,并号召职业基础部老师向史立群老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