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听讲座 转观念 迎挑战 求主动

    作者:张玲发布时间:2019-10-16 12:12点击数:



    10月15日13:30,职业基础部全体教师在体育馆三楼报告厅,观看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校校长俞仲文的讲座视频《我国高职院校如何应对5G时代的挑战》。俞仲文校长就我国已经走进“5G”时代,高职教育应如何做好准备,面临何种机遇和挑战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5G时代就是云计算、移媒体、物联网、大数据、智慧智能主宰世界的时代,是万物互联时代,谁率先掌握这些技术谁就获得主动,否则面临淘汰。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身处东北老工业区,应顺应时代发展,转变教育理念,掌握关键技术,迎难而上。

    副主任梁英武强调,职业基础教师要了解先进技术的基础知识,要有忧患意识,与时俱进,做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人。他要求,各教研室要作为专题依据5G时代的变化,教师应如何应对,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