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堂精彩生动、鼓舞人心的党课

    作者:梁杰发布时间:2019-05-24 10:29点击数:

    2019年5月23日,职业基础部主任助理梁英武为职业基础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率先垂范与“7S”管理》的党课。

    课上梁主任围绕职业基础课“7S”管理的实施,从时代楷模杨善洲谈到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从跟着毛泽东学管理、习近平谈管理到“7S”管理的内容与具体要求,蕴含着管理学的深刻内涵,“5753”职业核心能力培养体系为职业基础部未来的发展绘制了可持续发展的蓝图。

    会议由职业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玉英主持并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在教学中融入“7S”管理,为学生创造令人心旷神怡的学生生活环境,培养学生细心耐心的习惯,认真踏实的态度及遵循规则的意识,促进学生职业核心能力的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