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

    作者:张玲发布时间:2020-11-17 14:21点击数:

    2020年11月17日下午13:00,职业基础部行政支部按照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开展党课活动,职业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玉英党课主讲,行政支部11名党员全体参加。

    会上,张玉英书记通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制定“十四五”规划和到2035年远景、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以及教师的担当和使命五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工作学习结合起来,迎接挑战、努力奋进,用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