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0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吉林省复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盛爽发布时间:2020-11-06 23:45点击数:

    2020年11月6日,由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省复赛(高职组)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我省20所高职院校的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包括定题演讲和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运用英语阐明观点、慷慨陈词,现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长春工业大学的孙志磊和北华大学师范学院的刘宇晴获得特等奖,并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3所学校获得一等奖;吉林警察学院等8所学校获得二等奖;长春光华学院等7所学校获得三等奖,我校选手于梦瑶(指导教师:李红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但激发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英语教学水平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