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决赛资格

    作者:盛爽发布时间:2020-11-03 13:17点击数:

    2020年11月1日上午,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吉林省复赛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我省高职院校的63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大赛省级复赛,我校共三名选手进入复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旅游分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刘宇(指导教师:杨健)荣获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同时取得该赛事(高职组)总决赛资格;信息分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的李嘉(指导教师:裴盈盈)荣获公共英语组二等奖;机电学院城市轨道交通技术专业的陈胤莹(指导教师:刘丽红)荣获公共英语组三等奖。

    向职业基础部各指导教师及各学院获奖选手热烈祝贺!

    以赛促学,不断变革,凝心聚力,理念先行。创新思维无止境,写作能力再提升,期待我校选手在12月代表吉林省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