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职 业 基 础 部 举 办 第 二 届 英 语 口 语 大 赛

    作者:刘春波发布时间:2019-06-22 21:55点击数:

    比 赛 现 场

    6月20日下午,学院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在图书馆一楼创客中心举行。职业基础部教务科长齐艳春、督导刘月梅、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春波等5人作为评委,全体外语教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观摩比赛!

    历经初赛和复赛,全校1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情景交流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围绕“校园生活,如何合理处理手机和学习的关系,如何准备面试、如何面对困难”等演讲话题,各抒己见。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以流利的口语和昂扬的激情给观众奉献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近两个小时的精英争霸,最终付泽铭、姬雪琴、房美琪摘金;刘佳宁、杜星辰等5选手夺银;肖彦梅、胡学强等6战将获铜。本次演讲比赛,激起我校学生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的热情,营造出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遨游语言世界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