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田径队在2019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勇夺“三金”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1 14:36点击数:

    历时三天的2019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于6月20日在东北电力大学圓满落下帷幕。学院田径队在教练员衣洪波、贾俊凡、助理教练谷岩的指挥下,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下,学校田径队以金牌13枚、银牌11枚、铜牌13枚,奖牌总数37枚的好成绩,囊括了本届赛会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团体总分三枚金牌,实现了学校田径运动史上一次新跨跃。在本届赛会上运动员崔新宇、张琦、李鑫分别在高职高专组女子400米和女子跳远、男子跳远比赛中成功打破了大学记录。

    成绩的取得与运动员们刻苦训练、教练员们的无私奉献、学校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成绩点燃了运动员们的激情,激发了运动员创造辉煌的决心与勇气,力争在下一个赛事2019年长春市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