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大兴“一帮一”文化传承之风,为一批批运动员提供发展新引擎

    作者:梁杰发布时间:2019-05-31 13:34点击数:

    暨职业基础部党总支“一帮一”特色活动

    为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事求是,走群众路线,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职业基础部全体党员于5月30日开展“一帮一”扶困助学特色活动。

    活动以杜蒸同学制作的“中国大学生CUVA排球联赛”集锦开场,党总支书记张玉英宣布并主持党员“一帮一”扶困助学活动启动。她强调,各位运动员的温饱已经不是问题,但精神贫困更可怕,仍需关爱,仍然需要关注运动员的训练、学习、生活、生理和心理健康。

    总教练员衣洪波主任、刘晓旭同学分别代表党员、受助运动员讲话,党员教师“一对一”为运动员献爱心礼物,师生共建微信群,一一结对,精准关爱。

    最后,梁部长向职业基础部全体党员、全体运动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把课堂、训练作为育人的主阵地,做实在事,争做模范党员,大兴“一帮一”文化传承之风,为一批批运动员提供发展新引擎。

    号召全体学生,要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报国之志,做关心集体乐于奉献高尚而纯粹的人!时刻牢记我们的校训铸诚精艺。铸就诚信品格,锤炼精湛技艺。

    希望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做旗帜,种下一棵树,留下十年荫,教好每堂课,影响一代人!用爱的双手,托举起我们的学生,明天的太阳!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实际出发帮助帮扶对象,使他们学有所得,思想进步,技能提升,确保运动员三观正确,用温暖的心,以实际行动去感染和帮扶运动员。